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副院长聂锐华一行赴岳池县石板坡村开展水利帮扶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17 12:23:04 点击量:14855次

  6月14日至15日,我院副院长聂锐华教授带队,院工会主席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庄文化、农业水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乃稳和设计院相关人员一行共6人,赴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石板坡村开展水利帮扶工作。

QQ图片20190617114258_副本.jpg

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冯鸟东和村长宋伯承的带领下,对石板坡村近期拟整治的几处水利工程进行了实地踏勘。设计人员通过对现场情况的勘测和分析,综合考虑工程安全和经济合理等因素,初步提出了工程整治方案。现场踏勘结束后,围绕石板坡村产业发展对水利设施的需求,我院帮扶小组与村支部委员会成员、村民委员会成员及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QQ图片20190617114311_副本.jpg


  • 上一篇:我院2016级本科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9届选调生、毕业生党员代表交流及廉洁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