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赴贵州省进行招生宣传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21 16:56:56 点击量:14810次

  2019年5月17日,中国建设银行贵州分行举办了2019贵州省高考志愿填报讲座,邀请了四川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招生宣传老师提供现场咨询。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为现场200余名家长和学生做了欢迎报考四川大学的大会推荐讲座。

   黄晓荣副书记介绍了四川大学历史沿革、学科优势、本科教学改革与创新、办学条件及2019学校招生政策。随后,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各位家长的咨询和疑问。现场气氛热烈,时间持续了近3小时。

11_副本.png

黄晓荣教授作招生宣讲报告


12_副本.png

黄晓荣教授现场答疑


两年多来,水利水电学院负责贵州省招生宣传工作。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贵州省考试院院长田军、四川大学校友会贵州分会杨凌会长的校友纽带作用,深入调研分析, 摸清了贵州省各中学历年考生的成绩分布情况,按照全省地市州重点中学全覆盖、核心学校抓突破;全院师生上下联动、行政管理人员与专业教师相结合的思路展开招生宣传工作,目前已经走访贵州省13个市、30多所重点中学,覆盖了四川大学贵州生源90%的中学,实现了从简单地情况和政策宣讲向进一步为广大中学生提供学科发展前沿科普讲座的转变;实现了单纯依靠教师进入学校宣讲模式向积极发动川大贵州籍在校生回母校宣传复合模式的转变。目前本校在贵州省理科招生录取从2015年2918位次上升到2018年2834位次,文科保持在500位次左右。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 上一篇: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主题活动
  • 下一篇:四川省雅安水文水资源勘测局闵万局长一行来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