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2016级本科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16 10:15:15 点击量:1375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2016级本科全体学生在学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以“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班会活动。

QQ图片20190416101717.png

李亮老师在班会上向同学们阐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心思想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强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我们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同时,他激励学生要有“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和国民担当。同时要学生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国家安全知识,激发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安才能国治,治国必先治安,国要强我们就要有担当。青年学生要带头履行我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年学生是祖国的希望,应该加强国家安全法的学习,增强爱国情怀,提高辨别重要信息和非重要信息的能力,要以维护国家安全光荣,损害国家安全可耻,积极自觉投身维护国家安全实践。

 


  • 上一篇:2019年度罗树焜赵敔溟夫妇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 下一篇:我院本科生喜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决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