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工作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18 16:22:42 点击量:13659次

  12月17日下午14:30,我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工作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在学院C201演播厅召开。学院全体领导、全体在职教职工、退休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副院长聂锐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从工作职责、理论学习、党建工作开展及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QQ图片20181217161806_副本.jpg

  学院院长刘超从2018年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

QQ图片20181217161832_副本.jpg

  最后,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 上一篇:我院副院长谢红强一行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 下一篇:我院党政办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