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水利水电学院职员制7级及以下岗位推荐结果公示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6-22 10:00:00 点击量:15871次

水利水电学院职员制7级及以下岗位推荐结果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启动职员岗位首聘期考核和新一轮评聘工作的通知》(川大人【201630号)和《关于开展我校职员7-10级岗评审工作的通知》等要求,水利水电学院职员聘任工作小组于2017621日下午召开了评议会。经个人竞聘答辩、评聘小组充分讨论,投票表决,推荐以下同志参加学校职员评聘委员会的评定(按姓氏笔画排名):

职员七级岗:尹建平、向红莲

职员八级岗:郑皓月

 

以上是学院评聘小组的推荐结果,最终聘任结果由学校职员评聘委员会评定。

公示时间为201762262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学院组织人事科反映,电话85405601

  • 上一篇:2017级硕士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 下一篇: “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录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