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5-15 10:00:00 点击量:15160次

全院本科生: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委、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换届选举工作。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拟定于2017519日召开,为确保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工作交接的顺利完成,团委学生会于近期开展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设置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设置如下:

设学生会主席1名,团委副书记1名,副主席3

二、参选条件

1.水利水电学院在读本科生,原则上面向2015级、2016级学生选拔,转专业同学、吴玉章学院同学原则上不纳入考虑。

2.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具备良好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作风正派,诚信守法,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

3.专业成绩良好,学分绩点不低于2.5,无必修课挂科、重修记录。

4.具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关注学院发展和同学权益,有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

5.具有较丰富的团委工作、学生会工作、社团工作经验。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全国、省、市、校级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优秀学员优先。

三、选拔流程

推荐(自荐)报名 → 学院审核 → 面试 → 发布候选人通告 → 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差额选举,如果候选人数量结合面试情况有变动,将适当增加或缩减主席团人数。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同学自愿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17517日中午12:00前提交学院团委江安校区行政楼509办公室。

2.拟入围面试同学基本信息公示:依据学院审核按照一定比例拟定入围面试同学名单,并对基本信息进行全院公示,接受全院师生意见。

3.面试:公示无异议的同学参加面试,邀请学院相关老师组成面试工作小组,于2017518日对候选人的专业学习、工作设想、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评议。

4.发布候选人通告:依据面试工作小组的面试打分,结合工作表现、年级、性别、民族、交叉任职等因素,报请学院审批后,确定9位同学为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并进行全院通告,如果候选人数超过或不足9人,则主席团设置相应增加或缩减规模。此环节不再进行公示、受理举报。

5.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代表大会:

学生代表由本科生各班民主选举产生,名额分配:2016级每班5人共70人;2015级每班2人共28人;2014级每班1人共14人,合计112人。主席候选人、团委学生副书记候选人、副主席候选人在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上进行竞选演讲,全体学生代表选举产生学生会主席、团委学生副书记、副主席。

四、申报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7517日中午【1200

(二)报名表上交:电子档请发送至邮箱【scu_sdoffice@163.com

(三)联系人: 李亮 15390032335  028-85993066 

共青团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

附件下载: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主席团报名表

  • 上一篇:关于民主推荐四川大学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我院研究生代表 、委员候选人的公告
  • 下一篇:关于表彰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