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0-10 10:17:32 点击量:3370次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简介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单位百强   首批获得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三峡工程勘察设计单位     长江治江事业重要技术支撑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长江设计院)隶属于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是以水利水电勘察设计为主业、为工程建设全行业全过程提供技术服务的国有科技型企业和国际承包商,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单位百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ENR全球工程设计企业150强。

长江设计院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对外承包工程资格等一批高等级资质,是国家核准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总部位于武汉,单位分布在湖北、北京、重庆、上海、广东、福建、浙江等省、直辖市。全院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5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83人,高级工程师1038人,各类注册工程师1200余人。

半个多世纪以来,长江设计院完成了以长江流域综合规划为代表的大量河流湖泊综合利用规划,承担了三峡工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等数以百计的工程勘察设计,业务涵盖水利、电力、建筑、交通、环保、市政等领域的勘察、规划、设计、科研、咨询、建设监理及管理和总承包,市场覆盖亚、非、拉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长江设计院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水利水电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水利科技工作先进集体、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武汉市突出贡献纳税人等荣誉,2017年,长江设计院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招聘相关事项

一、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方式一:登录我院门户网站,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

招聘系统:http://zp.cjwsjy.com.cn

方式二: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简历初步筛选

3、MAST行为风格测试

4、专业面试或笔试

5、拟聘人员信息公示

二、薪酬福利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激励性年终绩效奖;

    2、五险两金、相关商业保险、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费、带薪休假、体检、节日慰问等;

     3、特色福利

     四星级标准的青年公寓、现代化的职工食堂、国外培训机会

     三、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武汉市汉口解放大道1863号

企业网址: http://www.cjwsjy.com.cn

联系人:尹先生

联系电话:027-82829206

 

招聘宣讲时间及地点:

2018年10月18日晚7:00

水利水电学院A-328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2019年新员工招聘需求计划.xlsx


  • 上一篇:珠江委技术中心
  • 下一篇: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