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建水务环保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26 15:50:00 点击量:2998次

中建水务环保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中国建筑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建系统内唯一专门从事推进水务水生态、节能环保、市政与环境工程等业务板块的专业公司。中国建筑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位居2018年度《财富》世界500强第23位。中建水务环保有限公司是在中国建筑积极探寻蓝海战略,“加快转型、创新发展”的大背景下凝聚集团优质产业创新资源而组建,参与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为高端工业废水提供近零排放解决方案、以强大资质及技术优势打造环保行业全产业链、组装旗下资源成为国家环保行业标准制定参与者,力争成为中国水务环保行业领导企业。

业务领域:

   水务领域—流域水污染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市政给排水、工业污水处理环保领域—建筑垃圾资源化、土壤修复、危废处置、污泥处置;环保关联领域—环保产品与装备、环境勘察监测。

需要:

生物工程及化工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水利工程类

市政工程/给排水工程专业、工程管理类

电气及自动化类、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类

材料科学类、通信工程类、计算机及信息工程类

金融投资类、财务/人力/行政/法律/工商管理类。

 

工作地点:北京,河北,南京,深圳,成都,西安,玉溪……

福利待遇: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完善的培训体系。

怎样加入:

1.  网上测评:参加并通过中国建筑校园招聘全国统一线上测评(网址cscec.zhiye.com)

2.  投递简历:邮箱: zjswxyzp@cscec.com

3.  笔试——初试——复试——发放就业意向函

联系电话:林女士 010-66238603

 

公司官方网站:http://cwepc.cscec.com

 


  • 上一篇:广东省粤电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 下一篇:远海建工(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