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03 16:10:42 点击量:2876次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四局)成立于1958年10月,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建集团。企业注册资本金10.43亿,注册地在有夏都之称的青海省西宁市,总部设置职能部门18个,直属二级单位13个,全资子公司13个,控股公司6个。是服务全球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集投融资、勘察设计、制造、运营管理、施工总承包特级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中央企业,在高陡边坡开挖支护、混凝土筑坝、水轮机组安装、基础处理、金结制安、输水渡槽、盾构、隧洞施工、装备制造、大型缆机群安拆运行等领域技术水平居世界或行业领先,工程测绘国家甲级资质,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钢结构、输变电、起重、地基基础等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坚定奉行“人才强企”理念,培养和锻造了一支创新意识超前的管理团队和多支技术精湛的专业施工队伍,现有职工8200人左右。

目前公司在建项目总计105个,涵盖了水电、非水电、国内、国际不同领域,其中国内在建项目97个,国际项目8个,在建项目履约良好,质量可控,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所建项目先后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等国家和行业重要奖项,获得国家及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100余项。公司先后获“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第三届青海省优势建筑企业、“中国质量提名奖”、“青海省质量奖”等多项殊荣,连续三年位于“青海企业50强”前列,并四度蝉联“全国文明单位”桂冠。 

二、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道路与桥梁、市政、岩土、地下建筑、隧道)、水利类、测绘类、机械类、电气类、材料类、轨道交通类、财务类、人力资源管理类、法律类、行政管理类、新闻类、信息管理类,以及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能源与动力工程、物流管理、环境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专科专业: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运行与维护、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工程测量技术)

三、招聘流程

企业介绍—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以上流程在宣讲会当天完成。

签约我公司的本科二批及以上毕业生将获6000-100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助。

四、要求

岗位要求:

1、对建筑行业有较明确的认知和认可,有意向在建筑行业发展,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

2、勇于接受挑战和承受工作压力,能在生产一线接受锻炼;

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团队精神,心态好,认同公司文化;

4、成绩优秀、党员、学生干部、有特长者优先;

5、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学历:应届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备注:应聘者携带个人简历(附成绩单复印件),现场投递;进入面试者需携带成绩单(原件、教务处盖章)、就业推荐表、各类获奖证书(原件)、三方就业协议。

联系人:  孙欣

电话:    18576404230

公司网址:http://www.csdsj.com

宣讲招聘时间:9月21日(周五)上午10:00

宣讲招聘地点:水利水电学院A-328


  • 上一篇: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
  • 下一篇:电建水电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