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03 11:15:48 点击量:2992次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公司

2018-09-10    1400-1600

江安校区综合楼C106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公司

910日来校招聘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第23名、世界最大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子企业,中建一局集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双特级资质建筑企业集团)。中建一局西南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天府之国成都,总部现有管理人员800余人。

中建一局西南公司是中建一局集团公司在中国西南地区专设的直营分支管理机构,代表集团公司在西南地区承接工程项目以及履约。公司致力于以四川、重庆为中心立足点,延伸发展云南、贵州,辐射拓展北京、上海市场。其中,四川省是中建一局集团六大重点战略省份之一。

中建一局西南公司从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承接了一大批质量高、工期紧、难度大的工程,目前公司在施项目共20多个,主要集中在川渝地区,多为超大型综合体及地标建筑,并包含两大基础设施项目:乐夹大道市中区段及省道308改线工程PPP项目、遂宁海绵城市项目。以及大量房建类项目,如:成都隆鑫-印象东方,成都通济桥幼儿园、成都永丰家园、新津隆鑫-印象城邦、重庆江津乾和·新天汇、重庆大渡口万达、重庆万达文化旅游城、宜宾万达等。

中建一局西南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四川省建筑业先进企业,曾获得鲁班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项,并获得省部级、地市级奖项等40多项荣誉,在西南地区积攒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中建一局西南分公司倡导员工具有诚信务实、勇于担当的价值取向,以关注、关心、关爱为人才培养的出发点,把人才队伍作为品牌兴企战略的核心支撑。公司一直致力于建设竞争开放科学包容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多样化的福利保障,并将培训、考核、职业发展规划覆盖到全员。

中建一局西南公司竭诚欢迎有志投身建筑业的莘莘学子,加盟这个光荣的集体,腾飞建筑梦想,铸造辉煌人生!

一、招聘计划

1、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造价方向)、工程管理(施工方向)、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地基基础、建筑与土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测量、测量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

2、基础设施类:
桥梁与隧道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土建工程、交通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土木工程(交通道桥方向)、隧道与地下工程、市政工程
    3
、职能管理类:
会计、财务管理、法律专业

二、招聘要求

1、具有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达到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托福、雅思等相应水平),或其它语种相应水平(有相应的语言成绩证明)
  3
、电脑办公软件和相关专业软件操作熟练
  4
、身体健康,肢体协调能力和感官能力等符合岗位要求
  5
、积极进取,乐观诚信,富有责任感和上进心,注重自我成长
  6
、表达能力较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工作及落户地点

     工作地点:四川、贵州、重庆、云南、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力求为员工创造属地化工作条件)

     落户地点:成都(符合相关要求)

四、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行业富有竞争力宽带的薪资、奖金,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补贴、交通补贴,节日慰问,职业资格津贴、员工体检、五险二金。

员工培训:职称评定,多层次的培训体系,导师带徒制度,入职培训、网络大学培训。

晋升渠道:公平快速的多向晋升通道,计划 2-3 年成长为项目中层管理人员,3-5 年成长为项目班子成员。

生活类:提供住宿、工作餐、定期免费体检,免费工作服、文化衫等。

休闲类: 丰富多彩的党群工会活动。

五、报名方式


投递简历到邮箱: cscecxn2019@163.com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琉璃路8号华润广场A23

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28-86088895-8028

 

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910日星期一14:00

地点:江安校区综合楼C106

 


  • 上一篇: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 下一篇: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