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基康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0-18 15:11:04 点击量:1080次

基康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基康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830879】创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13949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监测终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提供安全监测物联网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新技术及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产品主要用于工程安全监测及野外环境监测领域。历经多年不断的发展进步,公司2022年12月20日成功登陆北京证券交易所。目前,公司在成都、武汉、贵州设有分公司,在广州、西安等地设有办事处。

发展至今,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在水电站、水利工程、核电站、风电场、油气储运、地铁、高铁、桥梁、隧洞、港口码头、市政建筑、文物、矿山、地质灾害等应用领域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其中包括三峡、白鹤滩,南水北调、小浪底水利工程,港珠澳大桥,大连湾海底隧道,云南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中国天眼等项目。公司以优越的产品质量和及时有效的技术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致力于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安全监测物联网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二、岗位介绍

(一)水利工程师 3名)

1. 岗位职责

1) 针对公司参建的各类安全监测项目,编写设计报告,编制监测技术方案、绘制安全监测设计图纸;

2) 实地勘察工程项目,与客户进行深入技术交流,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系统化解决方案;

3) 调研市场行情,结合相关政策,提出适应于不同工况、场景下的解决方案。

2. 任职要求

1) 硕士学历,2024年应届生;

2) 水利工程、水文水资源、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3) 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及方案写作能力。

(二)技术管培生 3名)

职位描述

1) 2024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水利工程、水文水资源、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3) 要求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认真刻苦,勤奋务实;

4) 工作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有一定的团队合作能力、快速执行能力。

(三)销售工程师 3名)

1. 岗位职责

1) 根据部门营销计划,规划、执行完成个人工作及各项指标;

2) 负责指定地区市场的开拓、客户维护,销售合同的跟踪、签订、执行;

3) 负责收集整理跟踪所辖市场项目信息,完成所辖区域内招投标工作。

2.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科类专业;

2)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积极向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熟悉使用办公软件,适应短期出差。

三、福利待遇

1. 提供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2. 公司团体体检、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带薪年假等;

3 . 择优解决北京户口。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liezeng.pang@geokon.com.cn

人:庞先生             联系电话:18911160296 (微信同号)   

公司:http://www.geokon.com.cn/

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天创科技大厦

 

 


  • 上一篇:国家电投集团电能核电设备有限公司
  • 下一篇: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海洋规划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