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水运水利规划设计院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0-12 17:36:55 点击量:1076次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水运水利规划设计院2024年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设研院,证券代码:300732)始建于1964年,原为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提供公路、水运、市政、建筑、水利、环境、能源等领域的规划、勘察、设计、科研、试验检测、监理等工程咨询服务以及工程建设投资、研发成果推广应用,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水运水利规划设计院是设研院直属综合设计咨询部门,拥有各类专业人才100余人。业务主要包含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等,是河南省内唯一一家具备水运工程咨询、设计资质的单位,也是河南省内唯一一家同时具备水运、水利设计咨询能力的技术团队。

二、招聘需求

(一)水利工程设计

30人,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工程、水力学及河流动力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二)港航工程设计

20人,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三)金属结构设计

3人,钢结构、水利机械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四)道路工程设计

2人,道路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五)桥梁工程设计

6人,桥梁工程、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六)工程经济

1人,工程经济、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三、薪酬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面试会详细介绍),省直五险一金、导师辅导、技能培训、实习补贴、免费餐饮、住房补贴、免费健身房、年度体检、定期团建等福利。

四、简历投递

邮箱:2609446055@qq.com

简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基本信息、第一学历、最高学历、获奖证书、项目经历、研究/工作方向、研究成果/工作业绩、成绩单。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泽雨街9号。

联系方式:李老师17839862988。

 


  • 上一篇:北控水务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重庆分公司
  • 下一篇:国家电投集团电能核电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