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9-27 15:41:43 点击量:1051次

2024年国家电投黄河水电公司校园招聘

一、公司概况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黄河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成立于1999年10月。主要从事电站的开发建设与生产运营管理;硅产品和太阳能发电设备的生产销售;电解铝、铝合金及铝型材的生产销售;矿产资源开发等业务。

黄河公司成立以来,在地方党委、政府和国家电投集团的正确领导下,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加快黄河上游水电资源和中国西部、东北部新能源开发,积极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产业分布在青海、甘肃、宁夏、陕西、黑龙江等省(区)。是国家电投集团的骨干产业集群。

截至目前,黄河公司电力装机投产规模为2843.86万千瓦,拥有黄河上游和大通河流域、陕西嘉陵江等水电站18座,总装机容量1154.24万千瓦,是中国北方最大 的水力发电企业,创造了我国水电建设史上多项新记录,正在加快推进羊曲水电站、共和(多隆)抽水蓄能电站,规划建设茨哈峡等水电站。

在青海、甘肃、宁夏、陕西、黑龙江等地开发光伏电站项目和风电项目,已形成新能源装机规模1427.62万千瓦,其中光伏装机933.61万千瓦,风电装机494.01万千瓦,积极推进青海省两个千万千瓦级可再生能源基地建设;在青海西宁建成年产3300吨电子级多晶硅、1.2亿片硅片、60万吨电解铝和30万吨炭素项目;在西安、西宁两地建成年产太阳能电池1100兆瓦及组件625兆瓦生产线。

新阶段,黄河公司将以“践行‘双碳’目标和建设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先行者”“建设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的主力军”“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高质量落地的引领者”为努力方向,以“国家清洁能源大基地建设的标杆”“源网荷储、多能互补两个‘一体化’基地建设的标杆”“创新驱动轻资产发展的标杆”“区域化、专业化统筹发展的标杆”“生态文明建设的典范”“央地合作的典范”为奋斗目标,为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贡献“黄河力量”,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提供“黄河方案”。

黄河公司始终坚持“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的理念,营造人才选拔、培养、激励、晋升的良好环境,建立职业生涯发展双通道体系,搭建人才全面发展的广阔平台。严格执行国家劳动法规,为员工缴纳“六险两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含大病)、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提供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等福利待遇。真诚欢迎有志到黄河公司工作的莘莘学子前来应聘,施展才华,与企业共成长,谱写自己壮丽无悔的人生篇章。

二、招聘计划

(一)校园招聘

1.范围:2024年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一段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国外QS排名前300名院校毕业生。

2.招聘专业

扫码加下方名片

回复【黄河水电】

获取招聘专业表

image.png 

 

3.应聘基本条件

(1)按时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2)所学专业符合黄河公司产业需求;

(3)公司提供的生产岗位大部分都在青海境内边远地区,在服从公司工作安排前提下,鼓励员工到基层一线单位就业。

(4)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及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4.应聘时携带资料

(1)三方协议书原件;

(2)《毕业生推荐表》原件;

(3)《毕业生成绩单》原件(要求有学校教务处盖章);

(4)外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原件;

(5)各类获奖证书;

(6)请在国聘网国家电投2024校园招聘专区递交简历(https://spic2024.iguopin.com/)。

以上宣讲地点和时间为初步计划,具体以所在院校公告为准。如宣讲院校禁止外校学生进入,可与招聘公告对应招聘老师联系约定其他地点进行面试。未能参加校园招聘的同学可按照要求在线上投递简历参加线上面试或2024年寒假招聘面试。

(二)寒假招聘

为方便青海、甘肃籍回乡就业的学生,公司将在寒假期间举办一期寒假专场招聘会。

1.时间:2024年1月下旬左右。

2.地点:青海西宁市。

3.条件:同校园招聘。

4.应聘方式:请在国聘网国家电投2024校园招聘专区递交简历(https://spic2024.iguopin.com/)

5.面试安排:公司完成简历筛选后将在2024年1月中旬发布面试通知(包括寒假面试人选、时间、地点等具体内容),请应聘同学留意手机短信息、微信、电话、国聘网推送消息等。

三、注意事项

2024年校园招聘施行集团公司统一安排,有关招聘信息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和黄河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其他渠道发布的信息均非官方发布,请大家注意识别。

黄河公司网址:www.hhsd.com.cn

联系人:黄河公司人力资源部 吴老师

联系电话:18997169833 13327663390

通信和邮寄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3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李老师 (邮编:810008,手机:18997169833)

 


  • 上一篇: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下一篇: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