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华飞安和水电集团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9-27 15:39:35 点击量:1265次

华飞安和水电集团

一、公司介绍

华飞安和集团(简称“华飞安和”)坐落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注册资本10000万元,始创于1994年,其前身为国内多家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电力建设企业,几经整合发展至今,是一家以水电站工程建设为基础,囊括投资、勘察、设计、施工、安装、科研、运维、销售等水电全产业链业务的专业型跨国集团公司。

华飞安和专注水电资源整合,在近三十年的实践中,创立了独特的设计理念,掌握了水电站建设和运行的系统管理方法,培养了一大批技术过硬,敢想敢拼的专业人员,凝聚了一个紧密团结的专家型核心管理团队,形成了系统的、性价比相对最高的水电资源整合解决方案。

华飞安和秉承“总承包、重设计、短工期、低价位、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在中小水电站建设领域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曾创下了多项水电工程建设记录,享有“中小水电资源整合专家”的美誉。

华飞安和自创始以来,先后承建了中小型水电站70多座,自主拥有发电总装机逾300MW;安装了各式水轮发电机组及变电站设备160余台;架设了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输电线路数十条;隧道施工累计长度300余公里;工程项目覆盖四川、西藏、陕西、云南等省,以及印尼、老挝、菲律宾、尼泊尔、刚果(金)等国;投资版图拓展到南亚、东南亚、澳洲和非洲等地。

华飞安和坚持以做大做强合作者,让合作者获得远高于市场水平的收益为己任,坚守 “专注、专一、专业”初心,遵循“共创、共进、共荣、共享”核心价值观,积极寻求与社会各界开展广泛合作,高效整合优质水电资源。迄今已与国内多家大型央企、国企,以及世界各地多国政府、企业和社会组织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二、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水利水电工程设计

岗位职责:

1、在上级的指导下完成相应的设计工作;

2、根据项目负责人的思路,完成相应设计工作;

3、能融入团队合作;

4、其他设计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水利科学与工程;

2、具有一般英语日常对话;

3、能熟练运用CAD等多种绘图软件,且能编制报告及绘制图纸;

4、能适应出差;

5、主动意识强,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

应届毕业生无经验要求。

待遇:年薪25万以上(毕业后)。

招聘人数:5

简历投递邮箱:colorfish0816@dingtalk.com 

联系电话:13981745045(冯总)


  • 上一篇:中国水电七局2024年校园招聘公告(四川大学)
  • 下一篇: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