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9-07 16:05:54 点击量:1913次

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原华能西藏发电有限公司)是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7年在拉萨市注册成立,主营业务:电力及热力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生产、经营和销售;配电网的建设和经营;与电力相关的咨询服务、技术服务;与电力相关的新技术的研究、开发、成果转让;电力购销及电力贸易。

雅江公司积极践行华能“三色公司”使命,认真履行央企“三大责任”,承担华能支援西藏解决内需用电、助推西藏清洁能源开发及脱贫攻坚等援藏任务,累计完成在藏投资207.55亿元,投产装机容量87万千瓦、占西藏全区装机容量的21%,累计发电约占西藏全区用电量的30%,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

公司内设部门13个,基层单位18个,共有正式员工335名。根据工作需要,计划2024年招聘6个专业12名应届大学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范围

国家统招计划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2024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  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社会公德,勤勉敬业,诚实守信,无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良行为,认同华能企业文化。

2.成绩优良,毕业前需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并取得相应学位学历。

3.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等处分。

4.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

5.身心健康,能够适应高海拔环境工作。

三、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10人,综合类2人,详见《雅江公司2024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专业及要求一览表》。

四、报名材料

1.应届毕业生招聘人员登记表(须粘贴1寸免冠近照)、身份证复印件。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3.学校出具的全科成绩单。

4.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

5.各类获奖证书。

6.其他能够证明个人学业及能力的相关材料。

五、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材料保存在一个文件夹,邮件名称请使用: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rzb@yjgs.chng.com.cn。

分批招录,招满即止,最晚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0月31日。

六、其他说明

1.本次招聘简历填写必须真实、完整、准确,因隐瞒事实,提供虚假信息带来的不良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2.个人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是通知考试的主要方式,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3.未入围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4.工作地点:西藏自治区。

七、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028-89890061  17844653511

 

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度

应届毕业生招聘专业及要求一览表



序号

专业方向

学历

招聘人数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大学本科及以上

4



2

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



3

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1



4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能源发电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5



5

环境保护类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1



6

财务会计类、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1



合计

12



 附件:

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docx


 

 

 

 

 

 

 

 

 


  • 上一篇:《四川大学学报(工程科学版)》编辑部编辑出版岗招聘启事
  • 下一篇:中国水电十四局2024年校园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