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4-24 10:14:05 点击量:2841次

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9080万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历经二十多年风雨兼程,公司不断向水环境上下游延伸,实现多元、多态发展。由传统“水利工程咨询”企业发展至集“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水务市政设施运营和环保设施建设运营”的全产业链的服务商。2021年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上市公司北京清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股权合作,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公司具备由国家发改委、住建部、水利部等部委行政许可的企业资质十余项,其中十项甲级、三项一/壹级资质,以及多项地方政府、协会批复的资质。公司深耕水务环保行业,先后荣获国家级、省部级和市级奖项200余项,包括28项国家级大奖、53项省级大奖和多项市级奖项。

公司坚信,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始终坚持科技强企的发展方针。2017,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批准设立省级科研平台“广东省城市水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作站”以及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此外,为提升专业技术与科研能力,公司积极与多所科研院、高校开展了密切地产学研合作。截至目前,公司申请知识产权130余项,其中国际发明专利1项,国内发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4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62项。

深水咨询稳守行业准则,把握时代脉搏,大力推进企业内部资源优化整合,积极探索多元发展新模式。在“做中国一流的水环境服务商”企业愿景的激励中,肩负时代责任,抗鼎行业大旗!
         招聘方案

一、招聘专业及工作方向

工程类专业:水利水电工程、水利工程、市政给排水工程、道路与桥梁、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岩土地质、水文与水资源、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环境工程、环境监测、园林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机电设备及电气自动化、应用化学、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非工程类专业: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方向:工程全过程咨询管理、水务市政设施运营管理、环保设施建设运营管理、环保技术咨询、环保研发、工程设计咨询、工程检测/测量、工程造价、行政文员。

工作区域:中国深圳

二、招聘规模

年度计划招聘180-200人,其中硕士毕业生15-20人,本科毕业生110—120人,专科毕业生55-60人。

三、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国家统招高校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成绩优良,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同时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能较好地分析和解决问题。

3、做事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善于沟通表达,具备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及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学生会、社会实践经验及文体专长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流程

1、意向应聘人员,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提前了解公司基本情况。

2、应聘人员可通过校园宣讲会/双选会参与公司的现场面试,线下投递简历,简历应简洁规范、逻辑条理清晰、有针对性突出个人优势、能满足岗位工作要求。

3、应聘人员可通过校园招聘邮箱(joinus@szsszx.com)、微信公众号(深水咨询人才招聘)、校园招聘小程序及网申平台线上投递简历,简历应简洁规范、逻辑条理清晰、有针对性突出个人优势、能满足岗位工作要求。

4、公司收到应聘者简历,经初步筛选后,有倾向性的选择合适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内容包括个人情况、专业知识、应变能力、逻辑能力、表达能力、特长及参加社会活动情况等。

5、应聘人员通过面试之后,会收到录用Offer(包含但不限于邮件、短信形式通知),按Offer要求加入应届毕业生QQ群,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

五、薪酬福利

1、试用期满合格人员,本科毕业生年收入12-14万,硕士毕业生年收入14-16万。

2、福利:七险一金(依法缴纳五险一金,补充重大疾病险、商业保险)、带薪年假、提供住宿或住房补贴、健康体检、节日礼金、生日礼券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巫先生/0755-22385931

联系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罗湖投资控股大厦A座4层

招聘公众号:深水咨询人才招聘

校园招聘邮箱:joinus@szsszx.com

校园招聘小程序和网申平台:














 



  • 上一篇: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
  • 下一篇:北京睿呈时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