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四川隆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4-12 10:15:15 点击量:2303次

四川隆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四川隆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项目咨询、勘察设计、测绘、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等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技术服务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各类专业人员60余人,其中拥有丰富从业经验的高级工程师15人、中级工程师30人;拥有各类注册人员40余人,其中注册土木工程师8人、注册造价工程师5人、注册建造师20人、注册招标师7人、注册测绘师5人。

公司拥有工程设计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专业乙级、水利行业丙级、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丙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工程测量、水文地质勘察)乙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乙级;测绘专业乙级;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证书;招标代理服务等证书。我公司与华设设计集团等大型工程咨询机构、知名甲级及以上水利勘测设计院及重点本科院校,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和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平台。公司秉承多元化发展,不断引进高技术人才和现代化的管理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支高效、创新、多元化的服务团队。

 

岗位介绍:

一、水利工程师(4名)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农田水利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生4名,首年保底10-12/年,稳定后均薪15-25/年,优秀者可实行保底工资制。

二、水保方案编制工程师(2名)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生2名,根据学历和能力,首年保底9-12/年,工作稳定后均薪15-25/年,优秀者可实行保底工资制。

 

岗位要求:

热爱水利事业,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意识。头脑灵活,学习能力强,做事踏实认真,性格沉稳。

 

工作与生活环境:

成都建城2300余年,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十大古都之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环境优美,单位位于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处在风景优美的锦江生态带片区,配套优越。公司总办公面积达1100余平方,为国际超甲级写字楼,办公条件优越。公司主营业务为水库、河道整治、灌溉、供水等相关勘察设计。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周末双休、入职培训、年度体检、证书补贴、节日福利、租房补贴、咖啡台、全勤奖、出差补贴,团建福利、年终评优等。针对工作满三年的员工,还可向公司申请借款,用于买房买车等。公司有着完善的晋升制度、考评制度、师徒制度、培优制度,帮助员工实现自我提升。

收入构成:基本工资+奖金+绩效提成

更多公司详情和福利待遇情况,欢迎到公司参观或致电咨询,可登录公司官网查看更多公司信息和办公环境,联系时请将简历、证书、成绩证明等资料发送至公司联系邮箱。

 

联系方式:

人:18008002677(人事部吴经理)

公司网址:www.sclongzuo.com

联系电话:028-64067792

联系邮箱:1721243622@qq.com

联系地址:四川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祥鹤四街4181267号、8号、9号、10


  • 上一篇: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分院
  • 下一篇:四川华远惠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