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0-19 09:37:58 点击量:4234次

公司简介

 

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原华能西藏发电有限公司)是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7年在拉萨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现为32.72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电力及热力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生产、经营和销售;配电网的建设和经营;与电力相关的咨询服务、技术服务;与电力相关的新技术的研究、开发、成果转让;电力购销及电力贸易。

华能雅江公司积极践行华能“三色公司”使命,认真履行央企“三大责任”,承担华能支援西藏解决内需用电、助推西藏清洁能源开发及脱贫攻坚等援藏任务,累计完成在藏投资207.55亿元,投产装机容量87万千瓦、占西藏全区装机容量的21%,累计发电约占西藏全区用电量的30%,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

 

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初拟校招院校及专业需求

一、初拟院校

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大、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西南财大、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电气)、三峡大学、河海大学。

二、招聘专业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等相关专业。

2. 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

3.智能建造、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4. 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自动化、金属结构等相关专业。

5. 水文与水资源专业。

6. 环保相关专业。

7. 安全、质量相关专业。

8.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9. 新能源专业。

10. 测量测绘专业。

11. 工程、经济、造价类相关专业。

12. 汉语言文学专业。

三、联系人

联系人:秦沛源,米林筹建处党建部(人资部)主任;

联系电话:18189941212

 


  • 上一篇: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 下一篇:四川南充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