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四川省冶勘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4-15 09:58:23 点击量:5877次

四川省冶勘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四川省冶勘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冶勘设计集团)成立于1985年,其前身为冶金工业部西南勘察基础工程总公司,2001年2月实行属地化管理后更名为四川省蜀通岩土工程公司,隶属于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2020年4月完成公司制改制,更名为四川省冶勘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建立了现代企业法人治理体系,定位为技术密集型企业, 坚持稳增长、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不断整合优化技术、人才、经营、管理、服务等要素资源,实现集团化管控,相关多元化发展。

公司现有职工720名,其中高级工程师113人,教高7人,工程师235人,助理工程师135人;博士5人,硕士研究生114人,本科333人。各类注册类人员242人次,其中注册岩土工程师36人,一级建造师38人,二级建造师注册142人,一级结构工程1人,注册造价师5人,注册安全工程师4人,注册监理工程师4人,注册咨询工程师3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1人,注册电气工程师1人,注册测绘师4人,注册环评师3人。在各行业专家库中的各类专家70余人次。

公司产业转型升级,业务板块覆盖大岩土板块、设计咨询板块、总承包板块以及生态环境板块。拥有住建系统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地基与基础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建筑工程地基检测、市政设计(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公路设计(公路)专业丙级资质:拥有自然资源系统地灾防治工程勘查、设计、施工、评估甲级、地质勘查(水工环、液体矿产)甲级、测绘资质甲级资质;拥有生态环境系统环境污染防治等级证书、CMA检测认证(土壤、环境等参数达1200余项)、环境监理、环境影响评价资质;拥有水利系统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水资源论证乙级、水保方案编制证书。公司资质丰富,等级较高,专业门类齐全,在市场准入中具有较强优势。公司下步将继续坚持做强、做优、做大大岩土板块,大力打造设计咨询板块和总承包板块,迅速发展生态环境板块,努力将公司打造成集勘察、设计、施工、咨询、监理、运营等为一体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综合型企业。

近几年为满足生产发展需要,集团先后在环保、航空摄影、物探等板块投资约9100余万元购置代表行业方向的先进生产设备。公司先后购置了机载航空激光雷达地形映射系统( Galaxy T2000和倾斜航摄仪(5镜头)、垂直起降油动无人机、隧道超前地质预报系统TSP、加拿大V8多功能电法仪、美国EH4音频大地电磁仪、美国SIR-20、SIR-3000探地雷达、美国 GEODE高精度数字地震仪、加拿大 Optech公司LRIS-3D型三维激光扫描仪(测距3千米)、测井仪、 Geoprobe直推式多功能土壤修复一体机、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石墨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多种先进的进口仪器装备,打造了现代化的环境检测分析实验室。这些设备广泛应用于生产、科研项目,产生了良好的效益,同时极大地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二、招聘需求

   四川省冶勘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的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人才,从事相应专业的技术工作。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2021年度公司拟招聘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学历

专业

备注

1

本科及以上

水文地质

 

 

 

 

 

 

身体健康,熟悉相关专业,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合作意识.

2

本科及以上

工程地质

3

本科及以上

环境地质

4

本科及以上

地质工程

5

本科及以上

岩土工程

6

本科及以上

勘察技术与工程

7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8

本科及以上

工程测量(测绘工程)

9

本科及以上

建筑工程

10

本科及以上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

11

本科及以上

生态学

12

本科及以上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化学分析)

13

研究生

地理信息系统

14

研究生

遥感科学与技术

15

本科及以上

水土保持

16

本科及以上

水利水电

 

三、工资待遇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技术费提成+专项奖励(营销奖、科研专项奖),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住房补贴+生日慰问+免费体检+节日慰问+培训学习+……;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简历发送邮件至479839868@qq.com(简历文件命名及电子邮件主题为:毕业专业 +学历+毕业院校+姓名),公司筛选简历后条件合适者预约面试

  公司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崔家店路75号

 


  • 上一篇: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西部区域中心
  • 下一篇: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