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3-31 10:12:53 点击量:5068次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简称长江设计院)隶属于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勘察设计单位百强前列,是全国首批同时具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及工程咨询综合资信甲级等资质的7家设计院之一,是三峡及南水北调工程设计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长江设计院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7人,在职员工3200余人。

近年来,长江设计院先后荣获2项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6项国际FIDIC工程项目奖,3项国际大坝里程碑奖,12项国家科技进步一、二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5项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

新能源设计咨询公司(简称新能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开展风电、光伏、智能微电网、生物质发电等项目的规划、勘测、设计、咨询、总承包、专利技术许可及专利产品销售等工作,业务主要分布于全国31省市、7个海外国家;从事海上风电、水面光伏、风光水互补、分布式抽水蓄能、地下核电等前沿技术研究,在高效光伏、水面光伏、地下核电等领域形成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新能源公司获国家专利授权134项,其中发明50项,实用新型74项,外观10项;在审专利84项。浮体专利技术已许可至海外。

 


 

现长江设计院新能源公司计划招聘水利水电相关专业博士或硕士研究生2名。(2021年届毕业生校招、2022年届毕业生校招、社会招聘均可)

 

工作职责:

从事风光水互补、新能源抽水蓄能结合等项目的研究及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硕博211及以上;博士及海归优先。

2、英语六级500分以上优先。

3、具有相关研究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4、水利水电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结构。

5、团队合作,持续学习,良好的沟通能力。

6、交付简历时请提供成绩单及相关证书,简历中应包括在校期间研究经历及成果。

 

联系人:陈昕

电话:15072486089

邮箱:chenxin@cjwsjy.com.cn

 


  • 上一篇: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 下一篇:四川省水利电力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