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3-22 10:38:09 点击量:5158次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1       单位概况

1.1             中南院概况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南院,隶属于世界500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主要面向国内、国际两大市场,涉足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保护基础设施等三领域。形成了以水利、电力勘测设计及工程承包建设为核心,涉及公路和轨道交通、市政、房屋、水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综合发展的大土木、大建筑的多元化经营格局。中南院是提供技术服务(含规划、勘测、设计、科研、咨询、监理、检测、监测、水情测报、招标代理等)、工程承包(含EPC、设备成套、岩土施工等)、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公司。

现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资信综合甲级,成为全国同时拥有工程勘察综甲、工程设计综甲和工程咨询综甲三项最高级别资质和资信的9单位之一,也是全国首批拥有综合甲级的14家大型设计院之一。同时拥有工程监理甲级、工程测绘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地质灾害防治甲级32个甲级资质证书。连续位居中国勘测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中国承包商及工程设计企业前列。

 

1.2             重庆分公司概况

重庆分公司为中南院驻外属地化实体机构,成立于1997年,深耕重庆及西南区域市场近25年,专业较为齐全,完成多个水利、水环境、市政项目勘察设计咨询工作。为做大做强重庆及西南区域市场,20211月重庆分公司整体迁入新购置的办公楼,新办公楼位于重庆市渝北区信达国际写字楼,建筑面积约2000平米,能同时容纳100多人办公。

为满足重庆分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虚位以待,向社会广聘英才。

重庆分公司新办公楼一角

2       工作地点

重庆(为主)、长沙

3       专业需求

水利类专业;

地质类专业;

给排水类专业;

环境类专业;

4       职位要求

基本要求:国家985重点大学全日制应届生,身心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其他要求:英语水平佳、有计算机编程能力者、具有一定特长者优先。

5       福利待遇

中南院正式员工相关待遇,包括:

1、全面的薪酬待遇: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五险两金,交通等多种补贴,多种津贴,休假、体检、生活娱乐等;

2、完善的晋升体系(与总部晋升体系完全打通);

3、重庆分公司做大做强的良好机遇期;

6       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投递至289911929@qq.com

2 初选及面试;面试时带简历、成绩单、证书等证明材料;

3、体检;

4、背景审核;

5、签约。

7       联系方式

联系人:聂先生,18973186085

长沙总部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东路16

重庆分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67号信达国际

官网地址:http://www.msdi.cn


  • 上一篇:重庆同望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 下一篇: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