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3-10 10:10:09 点击量:3875次

中国水电四局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企业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四局)成立于1958年10月,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建集团。企业注册资本金18.7亿,2019年营收192.91亿元,资产总额276.96亿元,新签合同额349.61亿元,总部设置职能部门16个,直属二级单位11个,全资子公司13个,控股公司2个,现有职工8000余人。

超广泛的业务:我们是服务全球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集投融资、勘察设计、制造、运营管理、施工总承包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中央企业,近年广泛涉入水利、铁路、地铁、公路、房建、新能源等业务领域。

    超卓越的发展:我们发轫于新中国第一座百万千瓦级水电站——刘家峡水电站,先后承建和参建三峡水利枢纽、白鹤滩水电站等140余座大中型水电站,水电总装机已超过国内水电总装机的十分之一;先后承建了京沪高铁、深圳地铁7号线、西藏林拉高速、青海海东高铁新区等标志性工程。

超辉煌的荣誉: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及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200余项、专利近500项,13项核心技术处于国内或世界领先水平,承建的多项工程捧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等国家和行业重要奖项,多项工程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程建设行业100项经典工程”。

我们的目标:成为综合实力最强、品牌形象最佳、发展质量最优、幸福指数最高的一流建筑施工企业。

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工资结构为“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奖金津补贴”。

2、高额安家费:入职报到当天一次性发放6000—15000元就业补助金。

3、各项福利:缴纳五险二金、爱心互助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免费年度体检、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

4、职业资格奖励:考取一级注册建造师奖励5000元,注册至公司每年奖励40000元,增项专业5000元/年·(至多奖励两项增项);考取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奖励12000元/年·(最多可享受36000元,水利、建筑、交通);考取注册会计师每年奖励40000元;其他注册类职业资格证书的持证人员,根据所持证书级别及数量奖励(具体各证书奖励标准见宣讲会)。

5、人才培养:入职培训、导师带徒、岗位培训、职业生涯规划、网络大学等。

 

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电气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建筑学、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岩土工程、建筑环境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工程力学等。

职能管理类: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与行政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税收学等。

招聘流程

企业介绍—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以上流程在宣讲会当天完成。

岗位要求

学历:应届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优秀、党员、学生干部、有特长者优先;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备注:应聘者携带个人简历(附成绩单复印件),现场投递;进入面试者需携带成绩单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三方就业协议。

 

 

 

附件:中国水电四局所属各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所在省市

1

国际公司

北京市丰台区

2

投资公司

青海省西宁市

3

北方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

4

南方公司

广东省珠海市

5

轨道公司

湖北省武汉市

6

西南分局

四川省成都市

7

机电安装分局

四川省成都市

8

基础分局

四川省成都市

9

第一分局

青海省西宁市

10

第二分局

河北省涿州市

11

第三分局

云南省昆明市

12

机械装备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

13

设计院

青海省西宁市

14

尼那电厂

青海省西宁市

15

明珠物业公司

青海省西宁市

16

四局医院

青海省西宁市

17

青海水电技师学院

青海省西宁市

18

赛能达公司

河北省涿州市

19

公司总部

青海省西宁市

校园招聘联络热线

东北、华北区域:徐老师15110909091  王老师15032279001

西北区域:      文老师18697160604  刘老师18294427653  郑老师15909711606

华中、华东区域:闫老师13734605062  王老师18571585032  贾老师13825688045

西南、华南区域:郭老师17797171147  牛老师13982255169  李老师13608873164

简历接收邮箱:sdsj_hr@163.com

 

 

招聘时间及地点

202131115:00

水利水电学院A-329


  • 上一篇:四川省冶勘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 下一篇:云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