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9-17 15:09:46 点击量:3399次

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创于1955年,1984年成建制改编为国有独资企业,2008年改制为国有控股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金3.06亿元。公司持有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路面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专项设计甲级,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房地产开发贰级,物业服务贰级等资质,同时具有对外承包工程、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中国物理研究院合格供应商等资格,并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经过60多年的发展,公司现有员工近3000人,年经营规模近百亿,形成了公路、房建、市政、商贸、环保等产业支柱,并延伸到了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融资建设、酒店经营管理、物业管理、现代制药、建筑机械制造、核技术开发应用等业务领域。

公司坚持发扬核军工的优良传统,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先后在全国各地承建了高速公路、公共建筑、大型住宅小区与市政公用设施等上千个工程项目。在大力拓展施工业务的同时,公司坚持全产业链发展,稳步开展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地产开发、新型土地整理等多元化经营。近年来,公司实施“走出去”战略,努力开辟核电和海外市场,积极参与了海外核电站项目建设等。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层次

 专业要求

施工员(房建)

35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房建等相关专业

施工员(路桥)

15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路桥等相关专业

造价员(房建)

10

本科及以上

工程造价等类似专业

造价员(路桥)

10

本科及以上

工程造价等类似专业

安全员

15

本科及以上

安全管理、安全工程等类似专业

材料员

15

本科及以上

材料科学与工程、物资管理等类似专业

测量员

15

本科及以上

工程测量、测绘工程等类似专业

试验检测员

12

专科及以上

工程检测、材料试验等类似专业

资料员

8

本科及以上

房建、水利、路桥、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项目财务

20

专科及以上

会计学等类似专业,初级职称优先

三、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

2、勤奋上进,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吃苦耐劳。

3、身体健康,能适应行业工作要求。

四、薪酬待遇及发展

1、新入职应届毕业生培养期1年(含试用期6个月),培养期间月基本收入(不含福利、津补贴)3500至5000元。

2、培养期满后即确定岗位等级和职级,月基本收入(不含福利、津补贴)6000至9000元。

3、完备的国家法定假别以及调休假、探亲假等灵活的休假方式。

4、五险一金、住院医疗补助、大病保险、职工子女教育困难补助等保障机制。

5、职称补贴、职业资格补贴、烤火降温、交通、通讯等多项福利及津补贴。

6、完善的培训体系。

7、透明畅通的晋升通道。

8、规范民主的选拔机制。

五、招聘流程

采用如QQ视频(30人同时在线)、微信视频(10人同时在线)、腾讯会议(100人同时在线)、华为welink(150人同时在线)等各种新媒体手段通知学生网上面试。电话预约→投递简历(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筛选简历→网上面试→到集团公司人资部签约。

六、面试时间及地点

各高校宣讲会现场或网上面试(时间另行安排)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老师  袁老师

联系电话:028-65278780   028-86670571  18380491711 

微信号:19136152695

邮箱: niswcg@gqrcfw.com

官方网站:http://www.sccni.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8号川旅大厦


  • 上一篇:宁夏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
  • 下一篇:中国水电基础有限公司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