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6-08 15:58:10 点击量:3054次

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9月,是一个集工程项目咨询评估、工程设计、建设监理、招标代理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经济服务实体。主营业务有水利与水电工程咨询、水利工程设计、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水文水资源论证、水利工程施工监理及工程招标代理与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等。

公司已获得以下资质

1.水利工程与水电咨询甲级资质;

2.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咨询乙级资质;

3.国家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4.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

6.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7.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方案编制、监测的相关资质

以及资源论证、水利行业工程设计相关信息资质

     企业现信用等级为AAA级、是“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水利工程建设监理AAA级信用企业”。

      公司下设立有设计院(下设设计咨询部、水保部)、招标代理部、工程监理部、经营部、综合管理部、财务部等七个部门,另在北京、广西、东莞、深圳、湖北、甘肃、吉林、厦门等地设有分公司。

        公司未来将本着“以人为本,集聚英才,围绕市场,整合资源,持续发展、争创一流”的发展策略,把握市场机遇,实施相关多元化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机制灵活,人才集聚,管理优化,文化先进的行业内最有发展前景的一流的知名品牌咨询公司。

       我们坚信:人才是广东河海最重要的财富!人才是广东河海最核心的资源!员工素质及专业知识水平的提高就是公司财富的增长,员工的福利待遇及生活水平是公司经营业绩的具体体现。我们倡导简单而真诚的人际关系,推崇“敬业,勤业,精业”的工作态度,努力营造和谐、共赢的工作氛围。

招聘应届毕业生条件:

1.要求本科毕业,985.211学校优先考虑。

2.所学专业: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力学河流动力学、水利水电工程、水工、工程管理、造价类专业本科及以上。

3.从事的工作岗位:

负责公司中标的水利工程、市政工程的开展项目管理工作、监理等工作,取得的土木工程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可优先到公司设计部工作!

4.业务素质:要求基础理论扎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一定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进取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5.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凡应聘上的人员公司提供住宿、午餐;公司有完善的培训机制和充分的发展空间!


  • 上一篇:贵州水陆源生态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 下一篇:贵州东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