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重庆美科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5-29 16:19:37 点击量:2812次

重庆美科华仪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美科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留学生创业园,成立于2016年6月,自主产品的研发、测试、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高品证书、专利20余项,专注水文智能、在线监测,是国内最大的雷达波系统测流制造商与全国所有水文局、7大流域机构都有合作。员工有:清华水利,河海水文,三峡水文毕业。重点合作伙伴:长江委上游局、重庆水文局、湖北水文局,公司宗旨是要成为既提供优良产品,更要做好产品维护、升级的水文信息化公司。

招聘要求:

1)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要求专业基础扎实,熟悉水文学原理,水信息技术,水文预报,水文水利计算等专业知识;要求对水文部门进行的水文测验等工作有一定了解,有兴趣了解和学习当前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水文测验方法和设备。

2)要求本人善于学习,稳重务实,严谨细心,有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协调管理能力,能吃苦,有责任心和上进心。

3)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对adobe,CAD等设计类软件有一定的了解。了解行业标准及规范。


  • 上一篇:重庆江河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 下一篇:德阳润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