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5-14 09:20:31 点击量:2819次

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

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舸水利”),隶属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由原湖南省疏浚有限公司(湖南百舸疏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路桥集团四分公司、湖南省水利水电施工有限公司3家单位合并重组而成,是一家集“投资融资、设计研发、运营管理、水利建设、生态修复”五位一体全产业链的湖南省属国有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9282.01万元,现有职工600余人,其中各类中高级职称、职(执)业资格235人。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是湖南省唯一一家拥有双壹级资质单位。同时,还拥有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丙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

公司是国内绞吸式挖泥船设备完善、技术力量雄厚的大型专业公司,拥有国内外生产的先进挖泥船及其辅助船舶和配套设备,疏浚业务从省内发展到省外,遍布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先后承接了孟加拉、斐济主要河道治理、疏浚工程项目,逐步形成了“立足湖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经营新格局。

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优秀的“水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牢牢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经营承接传统招投标、EPC、PPP等各类型工程。服务范围涵盖堤防、水库、大坝、电站、泵站、水闸、城乡供水、水环境、河道、航道、港口、码头、疏浚吹填等所有涉水项目及生态环保项目的投资、设计、咨询、施工运营一体化。

    公司坚持科技为先、创新引领。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五”重大技术装备研制项目(科技攻关)计划专题--环保清淤机具和智能化监控系统研制项目以及水利部“948”技术引进项目等重点科研项目;主持了湖南省“五个100”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江河湖库水网连通环保清淤关键技术装备研究”和2018年度湖南省科技重大专项“江河湖库水系连通智能环保清淤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示范”; 2018年主编中国疏浚协会水利疏浚专业委员会的团体标准之一《水利环保清淤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同时拥有一批自主知识产 权的发明专利,并多次荣获湖南省及水利行业科学技术进步奖。

一、招聘需求

公司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如下:

序号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性别

招聘人数

学校要求

工作部门

备 注

1

本科

工程造价专业

不限

2

二本及以上

项目部、分(子)公司


2

本科

测绘工程专业

不限

1

二本及以上

项目部、分(子)公司


3

本科

安全工程专业

不限

2

重本、一本

项目部、分(子)公司


4

本科

水利水电、给排水专业

不限

2

二本及以上

项目部、分(子)公司


5

本科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

不限

1

重本、一本

项目部、分(子)公司


合计


8




二、待遇情况:

1、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五险一金;餐补;防暑、防寒、交通、通讯补贴;年度体检;结婚、生日、生宝宝补贴;定期举办蓝球赛、游泳赛、登山等种类文体活动;接受员工档案及党组织关系等。

三、岗位基本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愿意从事国家的水利水电建设事业;

3、有吃苦耐劳精神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4、学习能力强,沟通、表达、协调能力良好。

四、联系方式:

1、有意向的应聘人员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先投递至我单位招聘邮箱,经初审合格后的人员我们将统一安排并组织来校面试及录用,招聘邮箱:bgslhr@163.com

2、联 系 人:刘先生18684885093(微信:517048180)

     人力资源部电话:0731-85486348

3、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370号湖南省水利厅防汛大楼。


                                             


  • 上一篇:四川瑞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 下一篇: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中南有限公司-2020年春季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