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泸州市水务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2-02 15:52:55 点击量:3468次

泸州市水务局

 

       泸州市水务局为市政府的工作部门,正县级单位,设局长1名,副局长2名,总工程师1名,总规则师1名,机关党委书记1名。内设办公室(行政审批科、人事科)、财务审计科、水政水资源科(泸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政策法规科)、规划计划科(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科、工程建设管理科)河道管理科(水旱灾害防御科)等5个机构,另设机关党委。机关行政编制16名。下属2个参公单位:泸州水土保持办公室(14名)、泸州市水利综合监察支队(5名)。另有下属4个事业单位:泸州水务局水利管理站(16名)、泸州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7名)、泸州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5名)、泸州市水利电力勘测建筑设计院(25名)。

主要职能职责为: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水行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保障全市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统一监督管理、水资源保护工作。负责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负责全市节约用水工作。指导水利设施、水域及其岸线的管理、保护与综合利用,指导全市重要江河、湖库、滩涂的治理和开发,负责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负责河道采砂的统一监督管理工作。负责防治水土流失工作。指导全市农村水利工作。依法负责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近年来,我单位高度重视人才招才引智工作,2015年至今我局通过直接考核招聘方式引进硕士研究生7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本科生2名。2019年-2020年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4名,人才岗位需求目录附后。

 

附件:泸州市2019年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目录

 

                              

泸州市水务局

                             2019年12月2日

泸州水务局2019年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目录.xlsx

2019年7月4日事业目录.xls


  • 上一篇:四川建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下一篇:黑河流域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