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贵阳铝镁设计院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23 14:39:46 点击量:4511次

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招聘需求

1.1 企业简况

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隶属于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是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是我国最具实力的轻金属冶炼设计科研单位之一。业务领域涵盖工程设计、工程监理、智能制造、工程总承包等,拥有有色冶金、建筑、监理、工程承包等甲级资质。公司设置有氧化铝、电解铝、炭素、镁、钛、化工、电气、机械设备、 市政工程、矿山设计、环保、工程经济等35个专业。公司同美国、英国、德国等30多个国家的企业集团和技术机构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专利技术已经输出到印度、 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马来西亚等国家应用,在国际铝工业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技术声望。

贵阳院共有员工768名,其中高级职称290人(教授级高工73人)。博士研究生5人,硕士研究生学历226人,本科学历446人。拥有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8人,省部级、有色行业工程勘察设计大师2人,享受各类政府特殊津贴24人,省管专家5人,中国铝业集团首席工程师1人,贵州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对象1人,各类国家注册资质人员275人。

1.2 招聘计划

相关要求:1、学历:研究生或成绩优异的本科生

          2、专业: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

          3、人数:2~3

4、岗位:市政环保分院水工专业设计岗位(到岗后从事尾矿库和固体废弃物处置等环保工程设计)

1.3 招聘方式

意向者请发简历至邮箱121569657@qq.com37184370@qq.com,经过简历初步筛选后,我们将和你电话联系,并统一安排到单位参加面试。

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电话:13608582228

1.4 员工福利待遇

1、提供五险一金,企业年金,技能津贴

2、提供驻勤补助,餐费补贴,住房补贴等福利

3、提供单身员工公寓,享有节日福利、生日贺礼、法定休假、探亲假和定期体检。

 

单位名称

基本信息

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

性质

央企(隶属中国铝业集团)

招聘

岗位

设计(到岗后从事尾矿库或固体废弃物处置等环保工程设计)

地址

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北路469

(中铝科技大厦C座)

网址

http://www.gami.com.cn

 

单位在黔具有很强竞争力,机会不容错过,欢迎有志者加入!

 


  • 上一篇:荏原冷热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 下一篇: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原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