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21 09:03:57 点击量:3250次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黄河设计院)前身为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56年,是集流域和区域规划、工程勘察、设计、科研、咨询、监理、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及投资运营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勘察设计企业,持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咨询单位综合甲级资信评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甲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对外承包工程资格等十余项高等级资质证书,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设有全国流域系统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黄河设计院先后完成了以黄河流域综合规划为代表的上百项黄河干支流治理开发的综合规划和专项规划,承担了以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南水北调西线工程、厄瓜多尔辛克雷水电站为代表的一大批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大型工程勘察设计,项目遍布国内以及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在工程总承包、生态景观工程、市政交通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建筑工程、环境工程、新能源工程、输变电工程、水利信息化以及工程建设监理等业务领域取得显著业绩。

    黄河设计院在工程实践中造就了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现有在职职工近2000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人、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1人、水利部“5151人才工程”部级人选6人,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6人,IPMP认证评估师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35人,教授级高工200余人,高级工程师600余人,工程师700余人,各类注册工程师1400余人次。

    黄河设计院在泥沙设计及工程应用、水沙调控技术、水资源综合利用、水库群联合调度、高坝大库勘察设计、高边坡加固及处理、金属结构与启闭机设计、复杂岩土地基处理、堤防隐患探测、水利信息化等领域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先后荣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和“四优奖”30余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四优奖”等300余项,主编和参编国家、行业标准规范60余项,拥有国家专利3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00余项,在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领域具有卓越的技术能力与设计水平。

    黄河设计院奉行“以人为本、安全绿色,技术先进、产品优良,服务诚信、持续改进”的管理方针,拥有完善的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新的时期,黄河设计院将立足黄河、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加快打造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资本运营“三驾马车”,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工程咨询公司,为黄河治理开发保护事业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招聘范围

 (一)2020届国家统招毕业生及海外留学人员(2019届国家统招毕业生在就业报到证有效期内未正式落实工作单位的也可报名)。     

 (二)硕士及以上岗位为全日制学历(不含非全日制或后续学历),原则上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二)热爱治黄事业,爱岗敬业,品行良好;

(三)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文化水平、管理知识或专业技术知识;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计划和学历要求

招聘计划和学历要求见《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年毕业生需求计划表》。

四、招聘形式

本次招聘采取校园现场招聘和公司统一考试招聘两种形式进行。通过校园现场招聘达到录用要求的毕业生将直接录用,可不参加公司统一考试;其他应聘毕业生应参加公司统一考试,择优录用。

五、网上报名和提交求职信息

有意应聘的的毕业生须在2019年10月15日至2019年11月15日24时期间通过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报名和提交求职信息。毕业生报名时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相关材料等,并确保信息的真实、准确。

六、人员初选

公司按照择优的原则对报名的人员进行初选,每岗位(专业)按照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初选人员,参加公司组织的笔试和面试。初选人员名单将于2019年11月中下旬在公司官网发布或另行通知。

七、笔试和面试

笔试和面试初定于2019年12月上旬在公司进行,具体时间及相关安排将在公司官网上发布或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不涉及专业试题;面试内容包含综合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测试。(请勿电话咨询与考试内容有关的问题)

八、公布拟录用人员名单

公司将根据校园现场招聘情况和公司统一考试成绩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公司官网上公布或另行通知。

联系咨询电话:0371-66023500

联系人: 刘扬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9年10月14日

宣讲招聘时间及地点:

2019年10月29日上午10:00

水利水电学院A-331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年毕业生需求计划表(发布)(2).xls



  • 上一篇:陕西省咸阳市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 下一篇: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