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长江设计院新能源公司招聘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8-22 09:30:00 点击量:3304次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http://www.cjwsjy.com.cn/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简称长江设计院)隶属于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是从事工程勘察、规划、设计、科研、咨询、建设监理及管理和总承包业务的科技型企业,综合实力一直位于全国勘察设计单位百强,具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对外承包工程资格等高等级资质证书,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长江设计院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5人,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获得者2,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 2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1人,水利部“5151人才工程”47人,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4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68人,教授级高工273人,高级工程师1015人,工程师688人,各类注册工程师逾千人次,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0余人。下设职能部门10个、子公司11个。所属单位分布在湖北、重庆、上海、广东、西藏、北京、福建、海南、云南、四川等省、直辖市以及厄瓜多尔、秘鲁、巴基斯坦等国家,总部位于武汉。

长江设计院于2005年组建风能研究所,20089月成立新能源设计咨询公司。已在黑、吉、渝、粤、湘、皖、琼、宁、辽、青、蒙、晋、冀、云、鄂、赣、鲁、京、浙、桂、甘、贵、苏等31省市近百个项目上进行项目查勘、风资源评估、光资源评估、风电场或光伏电站规划、可研报告编制、施工详图设计等工作,规划设计6000MW风电、2000MW光伏发电。我公司是我国较早开展太阳能光伏电站、智能微网等新能源项目设计、咨询服务的设计单位,也是同时拥有陆上风电、海上风电、地面光伏、水面漂浮式光伏和智能微网设计咨询和总承包业绩的少数设计单位之一,同时在积极开拓抽水蓄能、海外新能源设计市场,还积极参与地热能和潮汐能开发的技术研究,承担中国工程院地下核电及海上风电等研究工作。

 


 

现新能源公司计划招聘水利水电相关专业应届(2020年)博士或硕士毕业生1名。

 

工作职责:

1、从事风光水互补研究及规划设计;

2、新能源发电、抽水蓄能等相关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硕博211及以上;博士及海归优先。

2、英语六级500分以上优先。

3、具有风光水互补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4、水利水电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结构。

5、团队合作,持续学习,良好的沟通能力。

6、交付简历时请提供成绩单及相关证书,简历中应包括在校期间研究经历及成果。

 

联系人:陈昕

电话:15072486089

邮箱:chenxin@cjwsjy.com.cn


  • 上一篇: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分公司
  • 下一篇: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