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浙江中天水利建设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29 09:56:24 点击量:3183次

浙江中天水利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浙江中天水利建设有限公司为全国500强企业中天控股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公司主营水利水电工程类PPP、EPC项目施工与管理,兼营市政工程、建筑工程施工和设备租赁等业务。

因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高等院校招聘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包括施工现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预算员、测量员等,工作优秀的将作为项目经理和本部管理梯队重点培养,招聘人数20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自主独立生活能力强,无赌博、吸毒等不良嗜好,不沉迷于手机、网络。

2、能够与同学与人为善、和睦相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有一定数量的好朋友,不贪不占同学朋友便宜。

3、能正确对待学习和工作,能用心、努力去对待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对自己的未来有一定的追求目标和方向。

4、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二)学历、专业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取得毕业证书。

2、报考人员的专业为水工、施工、预算、测量等相关专业以及与施工业务发展密切相关的专业。

三、薪酬待遇

1薪酬

大学本科,第一年月薪4000元,一年后按岗位年薪8万元保底,年终根据项目考核情况发放考核奖。

硕士研究生,第一年月薪5000元,一年后按岗位年薪8万元保底,年终根据项目考核情况发放考核奖。

2、公司按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3、在工地期间由公司提供食宿。

4、公司需要面试,由公司报销路费和住宿费。

四、联系方式

张先生  13735459692

期待你的加盟,与中天水利共同成长!另诚邀优秀学子到公司实习!

 

                                                                            浙江中天水利建设有限公司

   2019年3月


  • 上一篇:新疆水电设计院2019年校园招聘
  • 下一篇: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