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重庆智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3-21 10:21:59 点击量:3119次

重庆智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重庆智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21031日,公司是以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为主业,为工程建设全行业提供全过程技术服务的技术型企业,是集流域和区域规划,工程勘察、设计、、测绘、咨询、洪评水保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勘察设计单位,持有水利工程设计行业丙级、工程勘察专业丙级、工程测量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等资质。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管理,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及岗位职责,致力于管理规范化、作业标准化建设。

公司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兴盛大道5517-3,办公面积700平方米,下设综合部、财务部、勘测设计部、造价部;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8人,高级职称技术人员14,中级职称技术人员25,初级职称技术人员19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独立完成过新建水库勘察设计、城乡供水、农村人饮、中小河流治理、灌区、城市防洪、河道环境综合治理、新建水电站、水电站增效扩容、采砂规划、河道划界、河道岸线规划编制、防洪规划编制、涉河建设方案及防洪评价报告编制、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文监测系统设计安装、水土保持监测、一河一策等各类水利水电项目的勘测设计,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信誉和一致好评。

公司以“智博、浩瀚、公平、求是”为追求目标和发展理念,以优良作风、高效的态度和精湛技术,不断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在创新中不断飞跃,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设计服务社会,立足重庆,面向全国,共同谱写智浩新的篇章!

因单位战略发展及工作需要,现面向高校公开招聘技术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核的方法,面向高校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序号

专业名称

岗位方向

学历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1

水利水电工程

水工结构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本科生年收入约10-12万元

研究生年收入约12-15万元

水利水电工程设计

2

2

水文与水资源

工程水文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

工程规划

1

三、岗位职责
1)承担工程项目本专业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2)对项目中所承担工作的质量和进度负责;
3)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规程、规范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规定,按勘测设计程序和设计大纲要求进行设计。

四、知识技能条件

1)身体健康,无不良习惯,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强烈的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2)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保守公司机密;
3)熟悉水利行业(测绘行业)相关技术标准及规范,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基础;
4)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水文规划的相关知识及相关规程、规范、政策和法律法规等;
5)熟练运用ARCGIS(地理信息)INPHO(航测)CADOffice等办公软件。

五、聘用及薪酬待遇
面试结束后,择优录取,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1)试用期1~3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特别优秀者可提前转正。入职后按公司薪酬制度定岗定薪,多劳多得。
2)薪酬待遇及福利
1)基本工资+项目提成;
2)午餐补助+加班餐补+节日福利+五险+生日福利+带薪休假+考察培训学习+岗位晋升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先生    联系电话:15823941887/023-63013618

简历发送邮箱:519302628@qq.com

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兴盛大道55D1-7-3

 

宣讲招聘时间及地点:

2019329日(周五)上午10:00

水电大楼A-329教室


  • 上一篇:四川省水利厅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 下一篇:新疆水电设计院2019年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