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广州市政检测博士后招聘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28 16:06:56 点击量:3206次

广州市市政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

广州市市政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为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市建科院”)下属国有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科技龙头单位,业务领域涵盖建筑科技研发咨询、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鉴定、岩土工程勘察、新材料研发与生产、智能设备与软件研发与生产等,是一家具有综合技术研发能力的现代服务企业。曾经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广东省、市创新型企业、广东省自主创新示范企业、广州市创新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拥有建设部建筑门窗节能性能标识实验室、广东省绿色建筑与新型建材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广东省建筑节能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广州市建筑集团博士后工作站、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等20多个科研创新平台。近年来完成科研项目100多项,80余项获省部级和市级科学技术奖,拥有130余项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16项,主编及参编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100余部。

广州市市政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业务跨市政、房建、交通、水利等多个行业,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主要从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公路工程综合检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等业务。连续多年被评为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先进企业,现为广东省认证认可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市政工程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致力于工程检测、科研一体化高科技实体发展,拥有一支由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注册岩土工程师、注册结构工程师、博士后和硕士组成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参编了多本地方、行业标准技术规范,拥有一批专利、软件著作、工法科技成果。

一、研究领域与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序号

研究领域

研究方向

1

道路工程

1)       路面维修养护新材料和新工艺;

2)       路面再生新技术和新材料;

3)       路面施工监控新技术与新设备

4)     路面检测新技术与新设备;

2

桥梁工程

1)     桥梁维修养护技术;

2)     桥梁施工监测与监控检测;

3)       桥梁健康监测新技术和新设备

3

岩土工程

1)      既有建筑使用寿命评估;

2)      基坑工程监测新技术与新设备;

3)      岩土工程检测新方法与新设备;

4)      隧道工程监测新技术与新设备;

4

结构工程

1)装配式建筑新技术和新材料

2)既有建筑加固新技术和新工艺

3)房屋安全鉴定技术

5

测绘工程

1)      自动化施工与变形测量;

2)      精密工程测量;

3)      测量数据处理;

4)      3S技术与应用;

6

材料、环境或化学工程

1)开发与土木相关的新材料

2)环境污染处理技术

二、招收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 获得博士学位且博士毕业不超过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3品学皆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

4、具备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三、招收办法

按照“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依托广州市建科院与有关博士后流动站设站单位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4-6人。

申请人应提供以下材料:

1、博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博士学位论文;

2、本人简历及个人科研成果业绩资料;

3、选择的研究课题及对该课题的研究思路。

四、博士后待遇

1、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工作期间,在工资、福利、补贴及奖励等方面均享受单位职工的同等待遇,还可同时享受广州市财政给予广州市在站博士后每年15万元的生活补贴,年收入不低于35万元。

出站后一年内留在本单位或广州其他市属单位的,根据《关于加快新时代博士和博士后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粤组通〔201746号)文件精神,广州市财政为博士后人员分期提供20~50万元生活补贴。

2、根据博士后研究课题需要,提供20~100万元的科研经费。

3、公司提供住房或住房补贴,条件优秀者,公司在办公场所附近提供三室一厅住房。

4能力突出的在站博士后,可以领军组建生产科研团队,条件成熟后可直接转为一线生产部门,享受公司各种绩效激励机制。

5、公司制定多项科研相关奖励制度,待遇和才华潜力成正比,欢迎各界精英加入!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天源路1111号育龙居B栋首层    邮编:510520

联系人:来静    电话:18210863907

邮箱:78379906@qq.com    邮件主题:博士后应聘+姓名+电话)。

 


  • 上一篇: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 下一篇:广州市政检测硕士生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