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研究生赴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分公司交流走访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4-24 09:55:00 点击量:1635次

2023年4月21日,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企业行—用人单位走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了解当前毕业生就业现状,切身感受企业文化,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为我院指导和完善就业指导工作和培养方案体系提供参考。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胡勇、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魏巍、行政办公室主任王燕霞,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在交流座谈会上,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的领导在公司的招聘、运营、发展和创新等发面做了详细讲解;研究生会外联国际中心段乐就我院本硕阶段各专业设置、研究方向以及学生就业现状等做了介绍。在自由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与企业领导围绕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形势、企业员工选聘要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企业行—用人单位走访活动”的开展,使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受益匪浅,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寻访习近平总书记足迹,传承优良家风 ——公共管理学院和水利水电学院江姐班红色实践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开展防灾减灾综合素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