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学生开展经验交流主题班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01 15:43:47 点击量:5999次

6月23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明确保研、考研及工作等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水文一班班主任陈仕军老师邀请了四位水文与水资源专业2015级毕业生与2017级水文一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经验交流主题班会。

11.png

   李紫薇学姐就参加夏令营对保研和考研的影响进行了普及,让希望保研到外校的同学了解到自己在每一个阶段需要进行什么样的准备,避免走弯路、走错路。苟晓芸学姐从如何收集信息到通过参加各种比赛来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两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让同学们了解到在大学,成绩并不是唯一的评判标准,综合实力的提高才是高素质人才应该具备的特征。余思怡学姐跟大家分享了她考研的学习经验。温佳京学长介绍了他在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注意事项,对大家未来的规划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进行更高层次的学习,提升自己的市场竞争力。

22.png

   主题班会结束后,2017级水文一班的同学们向学长学姐们送出了小礼物,并送上真挚美好的祝福。


  • 上一篇:我院2016级考研分享会成功开展
  • 下一篇:我院举办新生训练营指导学长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