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报告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3-22 07:58:00 点击量:15303次

拟稿人:胡易坤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实践第一的观点,通过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努力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2018年3月20 日,由水利水电学院主办,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寒假社会实践报告比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A214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贵州医科大学刘逸州老师,辽宁大学刘长浦老师,以及我校辅导员马丹老师和胡正红老师来担任比赛的评委嘉宾。比赛于晚上7点整正式开始,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之后13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开始以演讲的形式向观众们展示各自小组的寒假实践活动内容及成果。十三支队伍展现出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有家乡文化调研的;有专业相关研究调查的;有回高中母校去宣讲的······参赛选手们通过自己精彩的演讲,不仅向大家传达了自己在实践过程中感受到的快乐,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寒假社会实践中发现的问题以及研究过程中收获到的知识。在每个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评选嘉宾还会对其提出一些问题,通过与参赛选手交流互动的方式更为详细地了解他们实践活动的一些细节。

       演讲全部结束后,各个评委嘉宾开始轮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指出各个选手实践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同时,对于学生在实践活动中做的优秀的部分给予肯定和表扬。最终,荣获一等奖的是5号参赛选手赵尹利小组,荣获二等奖的是6号杨潞小组和9号杨思嘉小组,荣获三等奖的是4号司文嘉浩小组、7号郭静瑜小组和13号伍中航小组。在嘉宾和获奖选手合影后,比赛于晚上9点整圆满谢幕。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8年宜宾市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 下一篇:四川大学与英国伯明翰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水利水电学院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