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农业水利工程系召开2014级师生交流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6-11-28 10:00:00 点击量:17249次

20161124日下午450,农水系九位老师跟2014级农水系40余名学生在水电楼A328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的交流。

庄文化老师第一个发言,向同学们说明了农水系各门选修专业课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选择专业课,针对不少学生受到学业预警,庄老师对大家提出要求,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为毕业及将来打下扎实的基础。

副院长刘超教授就保研的相关事宜跟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同学清楚地了解和知道了参加保研的基本要求以及各项加分要求,还给同学们传授了如何能在保研面试中脱颖而出的方法。

李龙国主任就农水系的就业前景与大家作了分享,他介绍了农水的发展前景和动态,用热情洋溢的话语鼓励和鞭策同学们,让同学们增添了学习动力和信心!

最后,与会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分组交流,不仅从学习上跟大家面对面交流,更从生活等方面跟大家一起探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热情和关怀,此次交流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 上一篇:农业水利工程系组织青年教师参加“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学术研讨会”
  • 下一篇:农业水利工程系召开2013级毕业设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