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关工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我和祖国水利事业 共同成长访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25 16:18:00 点击量:17829次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使学院广大青年学子了解新中国水利建设70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五老”参与新中国建设的奋斗历程,4月24日,学院关工委在学院312会议室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我和祖国水利事业共同成长访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杨兴国,工会主席、关工委副主任庄文化,退休党支部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王玉华,关工委秘书陈敏,团委书记李亮和陈家远、丁晶、胡吉权、唐怡生、曾兼权、舒仲英等学院部分老领导、老专家参加了访谈。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朝清、关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怡莅临指导。访谈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关工委副主任庄文化主持。

       QQ图片20190426162055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杨兴国就学院目前的形势和当前的任务做了介绍和要求。汪朝清主任就学校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的要求和主要做法作了指导。作为新中国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和经历者,各位老专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青年学子分享了他们面对各种困难,矢志不渝为水利和水利教育事业奋斗,不忘初心,克服困难的奋斗历程和体会,分享了自己和祖国水利事业共同成长的经历,寄语同学们找准自己的目标,打牢学习基础,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理论联系实际,不忘初心,实现人生的价值。

  老师们同时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同学们从与老师们的访谈中,切身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老师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贡献,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深受教育和鼓舞。

  接下来,学院关工委将围绕这次访谈,组织青年学生通过征文、微视频的形式,挖掘、记录、整理、展示、宣传“五老”参与新中国水利建设的奋斗历程和真实感悟,以点带面,引导学院青年学生传承水电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上一篇:学院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讨论工作启动布置会
  • 下一篇:我院召开新世纪(第八期)教育教改项目中期提升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