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刘光文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0-24 10:00:00 点击量:16329次

水利水电学院:

一、奖励对象

二、名额及奖金

我校推荐本科生获奖候选人2名,硕士、博士生获奖候选人2名。

1、政治立场坚定,自觉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现学历阶段未受过行政处分。

3、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宽广的专业基础及较强的创新实践能力。研究生必须在科研方面有较高水平或突出成果。

5、身心健康,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四、评选程序

学生处将汇总后的学生材料报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由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组织专家对参评学生进行审核,并确定最终人选。

1、请候选同学请填写附件中刘光文奖学金推荐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两种格式),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①600字简历(主要社会工作、创新实践,获得成果、荣誉称号等);②计算机、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和论文复印件等。推荐表纸质一式六份,相关证明材料附件一份,候选人材料中不应涉及知识产权问题和保密内容。

所有纸质材料请于10月30日之前交水电学院301,并将将推荐的学生汇总表电子版提发送给辅导员.联系人:马丹,电话:85460680<span style="font-family:"">

附:

一、刘光文奖学金推荐表本科生

二、刘光文奖学金推荐表研究生

三、刘光文奖学金推荐人汇总表本科生

四、刘光文奖学金推荐人汇总表研究生

  • 上一篇:关于2017年度第三专业奖(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 下一篇:2017年度章梓雄流体力学奖学金评选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