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水利水电学院关于接收2020年调剂生(非全日制)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5-12 16:19:16 点击量:19472次

根据水利水电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现拟招收调剂生(非全日制)。

调剂专业

类型

085900  土木水利

非全日制

一、调剂要求:

根据2020年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调剂考生需全部满足以下条件:

1、调剂生初试统考成绩需同时达到四川大学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合格线和调入专业初试分数线。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若初试科目不同,统考英语一的专业可调入统考英语二的专业,反之不可调;统考数学一的专业可以调入数学二的专业,反之不可调。

3、申请调剂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接收调剂学科

学科要求

学术要求(初试科目须为四川大学自命题科目)

085900土木水利(非全日制)

081500水利工程

085900土木水利

876水力学

备注:非全日制调剂必须满足在职定向要求。并提交单位同意证明电子版。

二、调剂程序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将《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附件一)于2020年5月18日12:00前发至邮箱:luohong30@163.com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经本学院审核通过后,按照复试后加权最终总成绩顺序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已经参加过我院一志愿复试的考生,不再进行复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骆老师电话:028-8540561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307办公室。

附件:附件一: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5月12日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 下一篇: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