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讨论系列活动 关于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08 10:08:19 点击量:15336次

院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学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水利水电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

加强师德建设、锤炼教学能力,发挥引领示范,提高教学质量

二、竞赛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广泛参与、层层发动;坚持注重教学基本功和实际应用能力;坚持程序严谨、规范

三、参赛对象

学院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近三年未获得本奖励的青年任课教师均可报名参加,年龄在40岁以下(覆盖6个教学单位,7名青年教师)。

四、竞赛流程

1.参赛教师在比赛前应准备3个章节(内容不低于15分钟)的教学内容作为参赛备选内容。

2.参赛教师必须使用普通话讲课,所需教具自备,比赛现场配备电脑、投影、激光笔等多媒体教学用具,默认Power Point格式的多媒体课件。

3. 每位参赛教师比赛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

4. 每位选手讲课结束后,评委按100分制打分。评委由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组成。

五、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10日(周五)上午8:30

地点:水电学院A329

 

欢迎全院师生观摩!


  • 上一篇:关于举办“华维杯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9年“好未来”奖学金和启蒙访学计划推荐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