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校友工作
1963级水文校友重返母校参加学院交流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5-20 10:39:12 点击量:4560次

2021519日上午9:00,水文1963级(7231班)部份校友重返母校,在学院312会议室举办了交流座谈会。

image.png

学院组织专员赵毅,负责校友工作的向红莲出席并参加这场座谈会。赵毅老师对母校的老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院系四十年的变迁和学院近十年取得的成就和未来面临的发展机遇,向校友们一一进行了介绍。向红莲老师也寄语老校友们,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各位老校友们也分享了四十年来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取得的成就。

交流座谈结束后,校友们重温新老校园,回味大学食堂,参观学生宿舍,合影留念。

image.png

  • 下一篇:1987级水利水电工程建筑专业870413班校友重返母校参加学院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