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水利水电工程系李洪涛教授赴贵州省进行招生宣传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7-07 15:35:40 点击量:17264次

  7月3日,我院李洪涛教授赴贵州省进行招生宣传,受邀参与录制贵州广播电视台《高校报考直通车》栏目,向贵州省乃至全国应届高考生对四川大学本年的招生政策、各方面的优势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QQ图片20200707105414_副本.jpg

李洪涛教授(图右)参与录制《高校报考直通车》栏目

  李洪涛教授将四川大学总结为风景如画、底蕴深厚、实力强劲、人才辈出的学校,强调了“厚通识、宽视野、多交叉”的人才培养重心、教学环境的智慧化改造等教育改革的深化、专业就业与毕业生深造方面的优势等方面的内容。除此之外、李洪涛教授还介绍了巴蜀文化、学校食宿条件、转专业政策等学生们所关注的热点话题,让他们对成都、对四川大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李洪涛教授的讲解客观全面、详略得当、逻辑清晰,表现了四川大学“开放、包容、厚重、大气”的文化特质。

  受疫情影响,各高校的招生宣讲工作难以顺利开展。为向应届高考生提供帮助、答疑解惑、宣传介绍,线上宣讲格外重要。相比线下宣讲,此栏目不仅能在一定程度上达到宣传的效果,而且能在网络上随时随地搜索观看。相信许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在观看过李洪涛教授沉稳大气而不失风趣的宣讲过后会对四川大学有更深的兴趣,也对四川大学的校训“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 上一篇:我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疫情防控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经验交流与反思
  • 下一篇:我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