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2018年度“水利水电89 & 93奖——最佳进步奖”评选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18 17:16:58 点击量:14434次

为鼓励在读本科生奋发努力,追求进步、追求卓越,成都科技大学(后合并为四川大学)水利工程系89级校友基金会设立“水利水电89奖——最佳进步奖”,自2013年起执行。2017年国庆节,水利工程系93级校友决定加盟“最佳进步奖”,该奖更名为“水利水电89 & 93奖——最佳进步奖”!

一、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为本学院本科三年级同学,本年度根据各专业人数,水工专业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水文、农水、能源动力、地下工程专业一等奖各1人、二等奖各2人。

希望受助同学参与下一年度颁奖环节的交流、汇报及相关活动。

二、评选流程

1、候选者:第四学期必修课专业排名,减去前三学期必修课专业排名中的最低值,即为成绩排名进步序列,序列排名前三位(水工专业前四位)的同学为候选者。序列排名并列时,最近一次排名靠前的同学为候选者)。

2、评选:基金会组织校友团,分组、分专业面谈,考察成绩之外的其他综合进步情况:科研、论文、创新、社团、实践、团结、友爱、其他事迹,在候选者中选出一等奖获得者,并给出书面中选理由。

3、公示:评选结果在本学院网页公示一周。若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中选资格,其余同学以成绩进步序列排名高低依次替补。

4、奖励:一等奖获得者,获得现金¥3000.00元的进步奖励,其他候选者为二等奖获得者,获得每人现金¥500.00元的进步奖励。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工作组通过计算按条件筛选出候选者,候选同学接到通知后请按附件的申报表格填写个人简历,并将表格文档以“进步奖申报xx专业(姓名).doc”格式命名,于10月18日前发给辅导员,辅导员审核后统一汇总。

2、咨询:马老师,TEL(85990281  13548176330); QQ(1306868796)1537263450242421.png1537263487875323.png

“水利水电 89 & 93 奖——最佳进步奖”申报表(详见附件)

       附件:“水利水电89 & 93奖——最佳进步奖”申报表.doc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水利系89级、93级校友基金会

2018年9月18日

 

关于“水电89 & 93奖”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水利水电89 & 93奖——最佳进步奖”奖助基金来自成都科技大学水利工程系89级、93级校友基金会,目的是激励本院在读本科生奋发努力,不断进步、追求卓越。

自2013秋季学期开始由89级校友基金设置,自2017秋季学期开始由89级、93级校友基金联袂设置,在本科三年级学生中遴选。

有进步,就会获得认可!

同学们,加油!


  • 上一篇:关于评选2018年“纪念严宽祜先生奖学金”的通知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兼职辅导员招聘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