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05 16:22:15 点击量:20784次

根据《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川大研〔2017〕64号)有关规定,经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2019年我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    复试时间安排

  1.报到及复试安排

报到时间:5月13日8:30-11:30

报到地点:水电大楼A座307室

11111.png

备注:本次招生指标中有10名为川大与南京水科院联培生(限水利工程专业),如愿意申报,报到时需到水电大楼A座307室填报相应表格。

2.体检

体检时间:5月5日至5月17日工作日下午14:30--17:00

体检地点:四川大学校医院

注意事项:自带1张1寸照片贴体检表

体检表交回时间:5月20日前

体检表交回地点: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水电大楼A座307室)

二、复试报到所需材料

考生复试时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居民二代身份证、军官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生带学生证)。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准备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

三、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为差额复试。复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复试成绩低于60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加权公式:S总=(S初/3)×60%+S×40%

四、复试收费标准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规定:研究生招生复试费:每生120元。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研究生复试费在网上缴纳,请各位考生登录网址:http://sf.scu.edu.cn/payment/,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000000,请各位考生在2019年5月6~12日完成缴费,现场报到不补交复试费。

五、各专业复试名单:(不含申请考核通过者

111.png

222.png

注:不能按时前来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六、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85405611,18140054365

邮箱:luohong30@163.com

七、举报受理渠道:

我院成立研究生复试工作举报受理小组,接受考生的实名举报。举报受理小组在接到举报后,展开调查,在5个工作日以内回复举报人。

联系电话:028-85465358

邮箱:hxiaorong@scu.edu.cn

地点:水电大楼A座323室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5月5日



  • 上一篇:2019年度深地与地下水利国重创新班选拔面试通知
  • 下一篇:关于举办“华维杯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