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2019年水利水电学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09 10:34:37 点击量:20472次

根据《四川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办法》(川大研〔2017〕65号)有关规定,经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定于2019年1月14日进行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安排

1、报到

报到时间:2019年1月14日上午9:00-11:30

报到地点:水电学院A座307办公室

2、复试

复试时间:2019年1月14日上午14:00-

复试地点:水电学院A座312、328、329会议室(每位考生需参加三组复试)

每人自行准备5分钟的PPT陈述,并回答专家提问。重点考察申请者的学术水平、专业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科研思维和外语水平,以及其他方面的综合素质。

二、复试报到所需材料

考生复试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居民二代身份证、军官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生带学生证)。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准备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

三、复试收费标准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规定:研究生招生复试费:每生120元。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研究生复试费在网上缴纳,请各位考生登录网址:http://sf.scu.edu.cn/payment/,用户名为:报名号,密码为:000000,请各位考生在13日24:00前完成缴费,现场报到不补交复试费。

四、复试名单

111.png

注:不能按时前来参加所有小组复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五.体检

体检标准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执行,考生须于5月30日前向我院提交由政府设立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四川大学校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原件。

六、录取

1.录取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勿滥”的原则进行。

2.考核总成绩=材料评估成绩*0.5+复试考核成绩*0.5。

(复试成绩应不低于60分,否则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3.学院依据考生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4.网上公示拟录取名单,经体检、政审、调档等流程后,向拟录取新生发录取通知书。

七、咨询联系方式

028-85405611 ,18140054365    骆老师

八、举报受理渠道:

水利水电学院纪委办公室

联系方式:028-85465358

九、其他说明

1.报名参加申请考核但未通过材料评估或复试考核的考生,可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2.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择优录取,没有必须完成计划要求。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9年1月8日


  • 上一篇:关于2019年元旦、2018—2019学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和拟录取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