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研究生到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公司访问交流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14 16:15:11 点击量:8393次

  为了了解当前毕业生就业现状,切身感受企业文化,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为我院指导和完善就业指导工作和培养方案体系提供参考。5月1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组织10名在校硕士、博士生研究生赴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公司进行访问交流。 

1_副本.jpg 

      华电集团四川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傅嵩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多名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研究生代表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教学和就业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华电集团四川公司就公司的招聘、运营、发展和创新等发面进行了详细展示,并向参与活动的研究生详细介绍了中国华电集团招聘的“骏才计划”。同学们针对就业相关的疑惑踊跃提问,华电集团四川公司的代表与校友耐心详细地解答了问题,现场气氛友好亲切。

2_副本.jpg

   座谈结束后,我院研究生会调研与职业发展部向华电集团四川公司的代表和校友发放了调查问卷,希望他们对我院毕业生给出评价,对不同专业毕业生的需求和对学院未来建设及学生培养方案提出建议和意见。

    3_副本.jpg

活动最后,双方合影留念。本次研究生用人单位走访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受益匪浅,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 上一篇:我院本科生乒乓球队在四川大学第五届乒乓球联赛中斩获冠军
  • 下一篇:我院2016级考研分享会成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