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举办水利类教学计划研讨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02 16:10:20 点击量:15535次

面对水利新发展,为加强本科通识教育发展,我院正在积极推进的大水利类培养模式已进行了大量前期调研与讨论。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结合水利发展需求、专业特点,在多次集中讨论后,于2019年3月30日在江安校区一教A201教室再次组织全体水文老师对大水利类教学计划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专业改革,涉及多门课程的调整与整合,影响面大,水文系全体老师高度重视,针对1-2学期、3-5学期、6-8学期各类课程进行认真讨论,并梳理需要进一步讨论与协调的问题。本次本科教学会取得圆满成功。

QQ图片20190402162552_副本.png


  • 上一篇: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学两会,传精神,促健康”教职工两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 下一篇: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员工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