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2017年第05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4-06 10:00:00 点击量:7343次

2017年第05期


 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师生赴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2017年3月1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刘超教授、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张建海教授、支部书记陈群教授、陈向东老师、张志龙老师及4名2013级本科同学一行9人赴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开展交流活动,同中建地下空间公司田强常务副总经理、李鹏助理总经理、郭新国助理总经理、项目管理部王家星经理、安全部张笑经理、技术中心艾建强工程师等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超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对我院2013级地下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术研究、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期望双发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课题申报、技术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田强常务副总经理首先对我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建地下公司的成立背景、公司定位、组织机构、主营业务、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李鹏助理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方面的情况。

张建海教授回顾了双方之前的合作情况,介绍了我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的基本情况,感谢中建地下工程公司对岩土与地下工程系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双方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张志龙老师和何鑫同学分别代表2013级地下工程毕业实习队的带队老师和实习同学发言,感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对本次毕业实习的支持和帮助。陈群教授、郭新国助理总经理及其他参会人员也就双方的交流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双方热烈交流、讨论

刘超副院长讲话

刘超副院长代表学院赠送纪念品

何鑫同学代表实习同学发言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2017年第04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2017年第0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