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者风采 > 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李克锋,男,汉族,1965年11月生于湖北省石首市,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任四川省学术带头人、省级教学团队带头人、“水力学”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职业环评工程师,兼任中国水利学会水力学专委会副主任。

1983年 9月起在成都科技大学水利工程系水文学及水资源利用专业本科学习;1987年 9月起,在成都科技大学水利工程系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专业硕博连读,1992年6月获工学博士学位;1992年 4月起在四川大学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科研教学工作,历任讲师(1992年9月)、副研究员(1994年11月)、研究员(1998年6月)。

从事本科生水力学课程教学以及生态与环境水力学领域的科研工作。主持各类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项目10余项、国家重大工程委托项目40余项。在水利水电工程水环境与水生态影响和水环境数学模型等方面开展了较为系统、深入的研究。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和教学成果一等奖4次。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被SCI或EI收录的论文50余篇。培养博硕士研究生30余人。

邮箱:kefengli@scu.edu.cn


编辑: 更新时间:2018-04-03 10:31:05 点击量:19832次